诺尔

大家先别动,我先发个疯。(阴暗扭曲的爬行)(尖叫)

暗影

他们是姐弟,完全不一样的姐弟。


姐姐呢,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弟弟,则有些自卑。弟弟总是被村里的孩子们欺负。


        “滚出村子,扫把星!”


        “灾星!”


大人们也不待见他。弟弟常想: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对我?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啊!


再一次和姐姐的偷听中,他知道的原因,当时年幼的他无法接受,仓惶逃走了。


他坐在山崖上,望着山脚下的村子,尽管已经极力忍耐了,但泪水还是忍不住的流了下来。他紧紧抱住自己:原来,我的出生就是一个错误吗。


他很伤心,因为他是被人所唾弃的,恶魔的孩子。他会为村子带来灾难,先知预言。


他很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真相,亦不知该如何面对她——身为天使之子的他的孪生姐姐,被所有人所喜爱的姐姐。


不知为何,他想起小时候妈妈讲的故事——关于天使和恶魔的故事。故事的最后,天使和恶魔一定有一方要死去。他想:恶魔与天使是一定要决斗的,可我不想和姐姐打架,打架很疼的,而且我不希望姐姐受伤。


看着面前的山崖,他的脑海中闪过一个想法,尽管只是一瞬,但他还是抓住了它:如果,我消失的话……


似乎是为了肯定这个想法,他的脑海中不断浮现出种种原因:我是恶魔,会给村子和姐姐带来不幸。我本来就不应该出生,也没有任何人期待我出生。只要我死了的话,村子的大家都会幸福;只要我死了的话,姐姐就可以不用与我战斗。大家都会幸福的,只要我消失。


他慢慢的走向山崖,但就在他马上就要掉下去的时候,一双小手拉住了他:“衰仔!你要做什么?”


他有些惊讶地转头看着他的姐姐,随后低下头,说:“姐姐,我……”


        “你什么你啊,快走啦!回家,咱们收拾好行李,陪你老姐我去找白马王子!”面前的女孩开始是有些怒气的,不过随后便变为一副花痴相。


        “可是我……”


        “哎呀,可什么是啊!还不快点,小心你老姐我揍你哦。”


说完女孩便拽着他回到了村子。如她所说,他们离开了村子。尽管在宇宙遨游中没有人会在意他的身份,但他有时人会问女孩:“姐姐,我是恶魔,真的没事吗?”而每当这个时候,女孩就会给他一个“爆栗”,说:“你这个白痴,别人说什么你都信!你只要记住我是你姐姐,无论什么时候,只有我能欺负你!这样就好了。”说完女孩对着男孩笑了,男孩眼中的她,背后好像有万丈光明。尽管明知不可及,但仍会想靠近。


“你是个骗子,大骗子。”他紧紧抱住怀中逐渐冰凉的女孩。泪水如同几年前一样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果然我不应该活着的,如果我那时已经死了,姐姐,他就不会带我离开村子了,更不会来参加这个大赛,她就不会死了。如果当时我已经死了,她会是万众敬仰的神女。我当初死了多好?


尽管他想和她一起走,因为他怕自己那个不靠谱的老姐一个人会照顾不好自己。可是他不能。


        “衰仔,替你老姐好好活下去。”这是她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所以,他必须活下去。


即使前方不再有光,


即使厌恶着生存,


即使今后只能一人独行。


这是他与她最后的约定,他一定会遵守,毕竟她可是他姐姐,最好的姐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