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

大家先别动,我先发个疯。(阴暗扭曲的爬行)(尖叫)

浮光

他们是姐弟,完全不一样的姐弟。


艾比觉得自己现在要气炸了,自己的弟弟,他的弟弟,居然有了想轻生的念头,仅仅为了那个破预言,那种不过是胡编乱造的东西。


她死死地抓住他的手:“衰仔!你要做什么?”但随后她便无法继续说下去了,她能感到自己弟弟的手在不停的颤抖:他害怕死亡,他想活下去。可即便如此,他却毅然决然的走向了悬崖。他太过于温柔了,太过于善良。


艾比的眼睛有点酸涩,但她不想让自己弟弟看到这样的自己。于是她转过头,用轻松的语气说:“埃米,我们走吧!离开这个星球。姐要去寻找姐的白马王子。”她不知道自己为何还要在后面加上一句解释,或许是不让他愧疚吧!


如果这个星球连一个温柔的孩子都容不下,那么,身为姐姐的她就带他离开这里。


他们走的很顺利,没有受到任何阻拦。


宇宙中航行的日子里,艾比无时无刻的在刻意提醒着自己的弟弟,你只是过来和我一起寻找白马王子的,你什么错都没有,你的姐姐很废,她需要你。


艾比一点也不想让自己的弟弟有轻生的念头,于是,她将自己弟弟活着的理由变成了自己。


可是艾比没有想到她失算了,大赛的场地将他们的过去公之于众,赤裸裸的,那些她决定要付尘封在记忆深处的回忆,被硬生生的展露在自己弟弟面前。


他们是姐弟,血浓于水的姐弟,因为太过于了解对方,艾比知道自己弟弟想做出的选择,但她不允许,她怎么可能允许?


但擂台战的胜者只能有一人,于是,她笑了,一阵风吹过,红色的长发飞扬,夹杂着鲜血:“喂,衰仔。好好的活下去,连我的份一起。”


死亡的感觉并不好受,血液渐渐流失,艾比的意识也在渐渐模糊,但她却在为自己的弟弟而庆幸:没有了所谓的天使,恶魔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不是吗?


你要活下去,没有了我,你会更好,我会化作风,化作雨,化作你身边每一粒尘土,我愿一直守候着你。


你是我的弟弟,衰仔。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