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

大家先别动,我先发个疯。(阴暗扭曲的爬行)(尖叫)

【凹凸乙女】〖ABO〗银月玫瑰(人设)

玄月

        简介:21世纪魔法家族的正统继承人,父母死后,被亲人亲手杀死,有一个弟弟(以后会出场)一起被杀的。医术,格斗术,刀法,魔法……全能。在死之前被其亲爷爷关在山林深处,融合了一只合成兽的灵魂。不擅长与人交往(毕竟从5岁就被爷爷关在山林深处,学习各种技能。『详情请参考,夜北的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穿到墨家养子——墨玄月身上。但5岁以前的记忆全无,(穿前穿后都是。穿越之前也是养女。)血脉特殊,可用寒气凝成武器(冰),暴怒时寒气会不受控制的散发出来,所到之处皆冰霜。
         喜欢:甜食,是个绒毛控。护妹狂魔。植物比较喜欢养芦荟。(白色的特殊品种)
         性别:女(习惯伪装成男子)
         武器:匕首——星涎(通体深紫色,背部有点偏黑色,刀刃为普通的银灰色)。元力武器:月馨(类似于曰本打刀,通体银白色)
        外貌:紫罗兰色的眼睛,银白色的头发,倾国倾城(看你一眼会让你认为受到了神的恩赐的那种),平时都是用面具或者面纱遮起来,一般男装的时候用的是面具,女装时使用面纱。(玄兰和墨家族长都没见过她的真实容貌。)身材均(很)匀(好)。
         性格:冷清,有点天然黑。
         战斗力:高

墨玄兰

        简介:墨家族长之女,战斗力十分强大(但没有格瑞或嘉德罗斯强)。知道原主是女子的人之一。
        喜欢:美酒,甜食,布偶。
        性别:女
        武器:原力武器:灼炎烈鬼(一把火斧,召唤出来时会有火包围着,主子怒气值mex时会自动疑出一件法衣。〈详情请参考:约会大作战中的五河琴里〉)
         外貌:血瞳,火红的头发。绝世美女(比玄月差点)
         性格:开朗,有点傲娇。如果伤害玄月的话,会被她揍的连他母亲都不会认出来
         战斗力:高偏中等

         简介:和玄月融合灵魂的合成兽,其爷爷的实验品之一。
         性别:公的
         喜欢:鱼,肉。
         武器:无
         外貌:平时是只黑猫(墨瞳),战斗时会变成一只黑兽,有点像豹子。
          性格:像老妈子一样,为主子的人际交往操碎了心。
          战斗力:中等偏高(比玄兰弱一点)




        其他的角色正文中有设定,自己揣摩。凹凸角色设定不变,可能会有小改动。
PS:瑞金发小设定;本文为ABO文。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