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

大家先别动,我先发个疯。(阴暗扭曲的爬行)(尖叫)

[凹凸乙女](ABO)银月玫瑰4

      


      【尊敬的参赛者,欢迎来到凹凸大赛,我是大赛系统,接下来将由我来为您介绍凹凸大赛的规则……】

       【请确认您已经明白了规则。】

         玄月看完了最后一条规则,点下了确认。
        【由于您已经觉醒了元力技能,所以现在即将录入您的元力技能,请稍等片刻。】

         玄月冷静的看着大赛系统扫描自己的身体,并将自己的原力武器召唤出来——那是一把通体雪白的刀。从它被召唤出来开始便浮现出来的丝丝寒气,足以证明它有多么强大。刀身上的复古花纹看的人眼花缭乱,这就是玄月一年前所觉醒的元力技能——月馨。

        【哔——】
        【元力技能录入完毕,现在,请尽情享受您的大赛生活吧。】

         这个大赛似乎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玄月想。明明是生来就有的元力技能,但是参赛者死之后的元力种却是被大赛拿走,有趣……

        “哥哥!哥哥!”玄兰的呼唤使玄月暂时从自己的思维中回过神来。但随后的一声呼喊则让他有了退出比赛的想法。

       “玄月!!!!”紧随其来的是一根黄黑相间的棍子。

      玄月马上召唤出了月馨挡住了扑面而来的武器。
 
      【警告警告,在大厅内未经允许不得召唤元力武器。请参赛者,马上停止争斗。】

       “嘉德罗斯,别乱来。”玄月听着裁判球的警告,冲着攻来的嘉德罗斯说道。

       “哈哈哈哈,玄月,这四年来,你可是让我好找啊。别废话了,来打一架吧!”然而嘉德罗斯并没有把玄月的话听进去,而是接着我行我素的攻来。

       没办法玄月只好使用瞬移,将自己和玄兰瞬移到狩猎区。

       嘉德罗斯没有看到那道银白色的身影,暴怒道:“雷德!祖玛!马上把他给我找出来!!!”

       凭什么?!凭什么他躲了我四年还要躲!作为一个能与我痛快的打一架的人,能与我战斗应该是他的荣幸才对!他居然还敢躲!!他竟然还敢躲!!!

      嘉德罗斯气极了。自己找了四年,现在好不容易碰上了他,居然不愿意和自己打一架。算了,在还没找到他之前,去找格瑞打一架吧。嘉德罗斯看着远处芦荟般发型,挥舞着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冲上去大喊:“格瑞,来打一架吧!”

      雷德和祖玛则是停在了原地,互看了对方一眼。到底还找不找人啊?(小孩,呸!王的想法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而另一边脱困了的玄月,则拉着玄兰在狩猎区里大开杀戒。(好吧,其实是玄兰拉着玄月。)

        玄月冷静的看着眼前倒下的怪物,积分入账的提示音,在他的终端响起。

        看着自己的排名蹭蹭蹭的往上冲,玄兰表示很开心。当然如果没有那个烦人的家伙在这个大赛就好了。

       “喂喂喂,那边的人。”雷德表示遇见了老大要自己找的目标很开心。

        “你是在叫我们吗?”玄兰看着不远处的雷德说。

        “不是,我是在叫你哥。”雷德冲着玄兰摆摆手。“我家老大想找他。”

         “你家老大,那是谁?”玄兰好奇地问。

        “嘉德罗斯。”这时,玄月在一旁出声提醒的。

        “哦,你就是那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的跟班。”玄兰一副哦我想起来的样子。“放弃吧,我哥是不会和他打架的。”

        “哦你放心,嘉德罗斯老大现在正在和格瑞大人打架呢。应该暂时不会过来。不过听说老大找了你四年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以和我说说吗?难不成就是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吗?”还没等玄月回答,雷德就擅自开启了自己的幻想,没办法,他本来就很喜欢看恋爱小说,现在看到自家老大,有个追了四年的人,能不乱想才怪呢。

        “喂喂喂,你可别乱想,我哥和他可是清白的,我哥怎么可能和那个自大的神经病有关系呢?”玄兰这个时候马上冲出来,打断了雷德的幻想。“那个混蛋还不是,因为我哥能和他打一架,所以缠上了嘛。”

      “哦什么嘛?原来是这样啊。”雷德可惜的说道。“对了,我叫雷德,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玄兰,我哥哥的名字你应该已经知道了。”

     “你喜欢看恋爱小说吗?”雷德抱着,帮自己老大打好关系的想法和玄兰攀谈起来。

     “喜欢啊。我最近在看的恋爱小说是《恶妃当道,王爷你别跑》可好看了。”玄兰满眼亮晶晶的说道。

     “真的太好了,我终于找到知音了,我跟你说,我最喜欢看的是……”雷德很快和玄兰交谈甚欢。

      玄月就在一旁默默的打怪。一个小时之后,他们还在那里谈。而这时玄月的积分排名已经达到了第20名。

      “该走了。”终于,玄月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哦。再见,雷德,下次再继续聊吧。”玄兰和雷德打了声招呼,便和玄月一起离开了。

      “再见。”

      走出一段距离以后,玄月冷漠的说。“玩儿够了吗?”

      “很开心,也收集到了一些资料,雷德,Alpha,应该是超能研究所所研制出来的改造人,身上一股机器的味道。不过和我有相同爱好,这挺好的。”

      “但你没有察觉到他同样也在收集你的资料。警惕心太弱了。”玄月冷冷的扫了一眼玄兰。“我说过,如果要来这个大赛,你必须得处处小心。”

       “嘛嘛,就当做是情报互换得啦。”玄兰心大的说。“而且就算我出了事,哥哥你会保护我的啦。”

      “走了。”玄月无视了玄兰这句话。











~~~~~~~~~~我是可爱滴分割线~~~~~~~~~~~~~

文笔差,非常抱歉,我作文不好,请大家原谅。这是新年第一篇文。希望大家勇于指出里面的错误。(下跪)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