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

大家先别动,我先发个疯。(阴暗扭曲的爬行)(尖叫)

[凹凸乙女](ABO)银月玫瑰3

       “好闲啊。”玄兰无所事事的躺在沙发上,火红色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肩上,睡衣一样的衣服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显露出一股惰意。“颜,你有啥好玩的吗?”
       “没有哦。”被唤作颜的少年随意的笑了笑。“不过如果你想看书的话,我倒是能给你找。”
       “啊,那算了吧,我和哥哥不一样,我可看不下那些书。”玄兰失望的说道。“不过你作为哥哥创造的智能IT,好歹也掌握着许多知识。就不能给我搞一些好玩的出来吗?”
       “哦,那还真是抱歉。但是麻烦你不要认为我是万能的。你哥哥之所以把我制造出来,还不是为了掌控这一艘飞船。而那些知识只不过是随手输进去的。我都不能完全理解好吗?”颜一脸嫌弃的说道。
       “什么嘛?那你还不是……”玄兰还没说完话,突然,一声巨响响起。
       “轰……”
       “卧槽,发生了什么事?”
       “我怎么知道。”说着颜调出了主控制器,“看来是有敌袭了。”
        “谁?”一直沉默的玄月开口了。可就算是这样,他的视线仍然没有从手中的书本上移开,仿佛刚刚说话的并不是他。
        “看样子是雷狮海盗团。”颜看着主控制器上所显示的飞船,指着上面那华丽而不失狂野的图案说,“这是他们的飞船——羚角号。看,这里还有他们独有的纹章。”
       “怎么做?”玄兰这句话虽然是疑问,但却已经把手放到了她最喜欢的战斧上,那意思不言而喻。
       “随你。”玄月还是那副冰冷的口吻,可却允许了玄兰的动作。
        “yes ,my brother/Master。”玄月和颜异口同声地说,眼中却闪烁着与他们年纪所不符的嗜血。几乎是瞬间,他们便闪到了控制台前。
       “颜,别忘了打开防护罩。我可不想打得酣畅淋漓的时候受到攻击所带来的震动。”玄兰说着便将子弹瞄准了对方。
       “哦,知道啦。还是老样子,子弹你用一半,我用一半。”颜一边手快速的运作,另一边则是和玄兰无聊的对话。
————————雷狮海盗团———————————————
       “轰……”
       “大哥,对方回击了,用的大概是最新型的粒子光束,建议开启第四防护罩。”
       “卡米尔,为什么我们不直接回击?本来就是他们挡在了我们的道路上。”佩利还没等雷狮开口便兴奋的出声。
       “无论如何,谨慎一些总是好的。”卡米尔拉下他的帽子,整张脸埋在围巾里,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嗯,卡米尔,这次佩利说对了,不用想那么多,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进攻!!!”
       “哈,小老鼠们,准备接受死亡吧。”任师的进攻命令一下,佩利便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
       “蠢狗,先冷静一下。”帕洛斯在一旁微笑地说,这个Omega永远是像一只毒蛇一样,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当然这个时候他的心思任何人都读得出来,因为你光凭肉眼就可以看出他眼中对那个迫不及待想冲出去打架的AIpha的戏谑。当然,除了那个AIpha。

———————玄月这边———————————————
       “哇哦,对方派出了一架小飞艇。”玄兰一边操控着手上的控制杆,一边和颜说。
       “我们一攻击就出来,肯定是狂犬——佩利了。”
       “哦,狂犬?那是谁?”玄兰一脸疑惑的问道。
       “你好歹关注一下外面的新闻之类的吧?”颜无奈的说道。
       “哼!我对不能玩的东西没有任何兴趣。”玄兰冷哼一声。
       “唉,你果然是学坏了,就不能像玄月殿下那样子吗?”颜无奈的说道,“你听好了。佩利,雷狮海盗团的一员,性别:男。生日:1月7日。(现)年龄:14。爱好:打架。食物:肉类。血型:O型。身高:不明。体重:不明。代号:狂犬。第二性别:Alpha。信息素:不明。
       个人推荐:与他战斗时,不要硬扛,应该智取,因为他脑子不太好。”
       “哇哦,颜,你的智能lT还是牛逼啊。从星际网络上查,只能查出他的基本信息呢,你比他们精细多了。哥,把你造出来果然是有用的。”
       “你是在夸我吗?”
       “当然。”
       “我可一点都不这么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是吗?”
———————雷狮海盗团————————————
      “看来对方对佩利的资料掌握的还挺全的。知道要用智取战胜这个满脑子都是打架的白痴。”帕洛斯满脸笑意的说。
      “大哥,查到了,那艘飞船是双月骑士的。”
      “双月骑士?那是什么?”雷狮疑惑地望向自己聪明的表弟。
      “两年前兴起的一个组织。说是组织,其实也不完全,他们只有两个人,哥哥——银月,还有妹妹——红月。除了性别和他们的代号以外其余的全部不知道。”
      “哦,居然还有卡米尔你查不到的信息。”雷狮很清楚自己弟弟的能力。可居然还有自己弟弟都查不到的信息。看来这个双月骑士不简单啊。“算了,别和对方纠缠了,让佩利回来,准备使用大羚角跳。”
      “是,大哥。”
———————玄月这边—————————————
     “喂,颜,那边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作为一个女生玄兰很快就发现了对方的不对劲。
     “的确有点奇怪。”颜仔细的看了看,雷狮海盗团的方向。
     “不好,他们应该是要使用传说中的大羚角跳。快开启第一防护罩。”很快,颜开启了第一防护罩。
     “大羚角跳,那是什么?”玄兰疑惑地问。
     “我也不知道,但是听说见过这招的人没有一个活着。反正我们不是也要去最近的星球去参加凹凸大赛吗?我建议现在使用空间传送。”颜一脸紧急的说。
     “好吧,听你的。”看着颜那一脸紧急的样子,玄兰也确信了这是个危险的信号。“哥,麻烦你了。”
     “嗯……”玄月放下了手中的书本,走上了控制台。
     “坐好。”玄月一边说,一边调动了身体里的灵力。很快,它凝结出一个巨大的法阵,把整个飞船都笼罩在内。几乎就是在,雷狮海盗团使用大羚角跳的那一瞬间,空间传送阵也开启,将他们送到了一个最近的星球上。
      而另一边的雷狮海盗团,则没有发现这个古老而强大的法阵。
      “好啦,现在安全了,你们应该去参加凹凸大赛了。那我怎么办?”颜放松下来之后,马上就想到了一个问题:既然玄月和玄兰都要去参加奥图大赛,那自己这个智能lT需要怎么办呢?他总不可能也一起去参加吧?
      “嗯,这的确是个问题。”玄兰一脸纠结。“哥?”
      “别动。”玄月的食指点住颜的头,念出了一段古老而难懂的文字。
      玄兰则一脸震惊的看着,飞船和颜慢慢的缩小,最后缩小成一个漂亮的戒指,上面镶着一块淡蓝的宝石。
      “这是?颜?”玄兰好奇地戳着那个戒指上的宝石,上面渐渐浮现出一个虚幻的人影,那正是颜。
      “哇哦,好神奇呀。”即使是和玄月相处过两年的玄兰仍然搞不懂这些神奇的东西。
      “……”玄月则是沉默的拿起那个戒指戴在了自己的食指上。“走了,飞船来了。”
     他望向远处开来的飞船,上面写着四个大字——凹凸大赛。玄月沉默的拿起了一个面具戴在脸上。复古的银色花纹显得他优雅而又美丽,但是却给人不近人情感觉(虽然玄月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亲爱的参赛者,我是大赛专用机器人,是来接你们去凹凸大赛的。请上飞船。”





~~~~~~~~~分界线~~~~~~~~~~~~~~~
       文笔不好,请不要在意,将就着看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