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

大家先别动,我先发个疯。(阴暗扭曲的爬行)(尖叫)

[凹凸乙女](ABO)银月玫瑰2

*两年后
*工作:杀手





~~~~~~~~~~雷王星中心的一个酒吧~~~~~~~~~~~~~~~~
    

         “哎呀,没想到这次来交接的居然是鼎鼎大名的银月大人。”
         “……”
         “嘛,别那么冰冷吗?好歹我们也是合作的朋友关系啊。”
         “……东西”玄月薄唇微启,吐出的就是在寒冷不过的字眼。
         “呵呵,不用急,东西都在这儿了,不过,你那边的货准备好了吗?”
        “……一手交货,一手交钱。”
         “嗯,这的确是商业中的基础。只不过,我们这边两个都不想放弃呢!”说着,对方的眼睛毕露凶光,“动手!”
        “唰唰唰———”无数枪支从窗口伸出。
        “……”玄月却冷静地什么也没有做,“……我无所谓你们是否要这些货物。我只知道,你们,死定了。”
        “没想到,冷峻无情的银月殿下居然会说出如此可笑的话语,现在占上风的是我们,你居然还说我们死定了,真是大言不惭。”
        “……夜,解决他们。”玄月是没有在玩,他们在说什么,他只是无情的,吐出了一个命令,一个惨绝的命令。
        “原来银月殿下居然有自言自语的爱好。”但是很快,对方脸上的得意洋洋就戛然而止。因为他看到一头恐怖的黑豹,穿梭在他带的人身后。“那,那是什么?”
        “咔嚓”枪上膛的声音在他耳后响起。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子弹便已穿透了他的脑袋。
        “啊,啊,真是无趣极了这些人,本来以为这次交易会,更有趣些的,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玄兰失望的说道,“对了哥哥,听说有一个凹凸大赛,听起来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要不要去参加?”
        “……”玄月揉了揉玄兰的头发,“……听你的。”
        “不过啊我们好像需要处理一些烦人的小家伙呢,对吧,哥哥。”
       “嗯。”
       “对了哥哥,那个嘉德罗斯好像自从我们逃离了那个星球以后,就一直在寻找你的下落。”
        “……”你老哥我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把名字告诉他。
        “别提了,我主人他现在在绝望之中。你不会体会到每次出任务,如果被圣空星的人看到以后,追得死死的,还不能杀了他的痛苦的。”夜变化为一只普通的黑猫,躺在玄月的大腿上,默默的舔着爪子,顺便享受自己的主人顺毛的快感。
        “……”怎么办?好嫉妒。玄兰沉默的看着自己以冷酷无情而闻名的的哥哥他那修长而洁白的手,在漆黑的猫毛上抚摸着。哼,她才不会说自己想被摸头杀呢。
        “哥哥,哥哥,我也要摸夜。”去才不让你一个人独占哥哥。(这就是所谓的傲娇吗?玄兰:滚。)
        “……”玄月将夜无情的扔给了玄兰。主人你肿么可以这么无情无义。这是夜被玄兰无情的揉捏之后的想法。


















~~~~~~~~~~ 雷王星王宫~~~~~~~~~~~~~~~

     “报告,太子殿下,雷狮殿下他出逃了。”
     “还有吗?”
      “他还带走了卡米尔殿下。”
      “去哪儿了?”
       “不知道但是,他好像开走了他最喜欢的飞船——羚角号,请问要去追吗?”
       “不用,让他走吧。”







~~~~~~~~~~~~分界线~~~~~~~~~~~~~

这个时候玄月还有玄兰都还没有分化。玄月12岁,玄兰11岁。他们自从逃出圣空星后,建立了许许多多的企业。其中有一个是他们做杀手时所获得的称号——双月骑士。(他们明面上的身份最有名的就是杀手)玄月——银月。玄兰——红月。

评论

热度(8)